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4932|回复: 0

欧姆龙展示可爱的 能人脸识别的家用摄像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0 15: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导语:无线摄像头是专业暗访录制的摄像传输系统一体机,产品寿命长,安装简单,自带12伏直流变压器。可分为2.4G 5.8G无线摄像头和wifi无线车载摄像头等。无线摄像头输出普通PAL电视制式信号,内置电子自动感光装置,提供自动光线补偿功能,耗电量特小,防影像模糊和拖尾现象。欧姆龙通过不断创造新的社会需求,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掌握着世界领先的传感与控制核心技术。

1444455216389033.jpg

目前,大多数的家用无线摄像头产品都已经支持microSD卡扩展、双向音频传输、运动检测以及夜视功能,而这些功能已经让市面上的产品开始同质化。

不过现在,日本厂商欧姆龙就推出了一款更加有趣、功能更强大的家用监控摄像头,这款产品属于Family Eye系列的Kazoku Mesen,它的外形十分可爱,可以拍摄720p分辨率的视频。

另外,这款Kazoku Mesen可不仅仅是造型可爱这么简单,同时它还具备OKAO Vision技术,可以进行人脸、手势、年龄、性别识别,甚至是小猫和小狗。另外,办公室和商店也可以利用Kazoku Mesen来进行顾客及用户数据分析。

据悉,这款欧姆龙Kazoku Mesen网络摄像头售价为2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70元),不过它并不支持视频录制。因此除了拍摄照片之外,想要想要监控实时画面只能依靠App通知和直播的形式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8 20:00 , Processed in 0.01910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