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4512|回复: 0

Lumo智能短裤 实时为你跑的每一步反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2 13: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美国加州公司Lumo推出智能跑步短裤。该公司相信,通过追踪臀部和骨盆的动作,可以收集一些有用的数据。其Lumo Run配置了一系列的传感器,可以在你跑步时追踪步长、弹跳高度和步数,就整体跑步表现和预防受伤提供实时建议。

ChMkJlYXv5mIG3okAAvGbLDKCm0AADe_wO3siIAC8aE664.png Lumo智能短裤

Lumo从2012年开始就在人的身体上放传感器,从而改善人的身体情况。公司在2012年推出姿势矫正腰带,后来又推出了尺寸更小的衣领式设备Lumo Lift,它可以追踪姿势、步数、距离和燃烧的卡路里。在这一领域获得成功后,公司现在把可穿戴技术扩展到新的人体部位。

Lumo Run有女士紧身裤和男士短裤两种。藏在裤子腰带内的是九轴惯性测量单元(IMU)和低功耗蓝牙模块。蓝牙模块可以收集数据并把数据分享给配对的智能手机App。数据包括有:节奏(每分钟的步数)、每步的弹跳高度、触地时长、骨盆运动和步长。

ChMkJlYXv5aIfnsWAAXwd56MstwAADe_wOndmIABfCP525.png
Lumo智能短裤

App的算法会评估数据,并通过耳机播放如何更有效地跑步并防止受伤,你完成相关指示后,还会听到总结。如果用户把手机忘在家里,这款设备也提供跑后分析,通过收集相同的数据和你返回家中后同步数据。

多个类似功能的系统已经开发出来,健身追踪的热潮可见一斑。2013年,Fraunhofer公布其正在研发监测跑步技巧的高科技跑步鞋,而今年CES上展出的Altra Halo的设计也出于类似的目的。最近的Sensoria智能跑步套装据称提供了一个从头到脚的解决方案。

ChMkJlYXv5qIfSS2AAZjqQo0fJ0AADe_wPHd7EABmPB084.png
Lumo智能短裤

把传感器放在普通旧式运动裤里的Lumo Run也许是走得最谨慎的。其锂聚合物电池据说充一次电可以使用25小时,Lumo Run可机洗。现在只有黑色可选,App支持运行iOS 9或更高版本的苹果设备(没有提到支持安卓)。Lumo Run现可在Lumo官网预订,预订价99美元,正式上架后,价格将为149美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19:21 , Processed in 0.01634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