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43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个手机壳,让 iPhone6 秒变双屏手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4 10:03:1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说到双屏手机,你是否会想起在去年11月APEC 大会上,俄罗斯总统普京向习大大赠送的那款双屏智能手机 YotaPhone。当时一度成为热点,国产手机厂商也开始纷纷推出自家的双屏手机。而现在,一个款手机壳就能让你的 iPhone 6 秒变成双屏手机。

体验双屏幕的 iphone



popSLATE 电子墨水手机壳内置一块4英尺超薄、超轻、抗摔的电子墨水屏,类似于Kindle 电子书所使用的技术。装上这款手机壳,iPhone 6就多了一块屏幕。通过配套 App 控制电子墨水屏显示的图片,图片可随时更换, 就像一个相框,可以摆放你喜欢的照片。

购物、待办清单 显示直观



除了可以用来当相框,电子墨水屏还可以用来显示、提醒信息,比如在购物时用来呈现购物清单,在工作时用来显示待办清单,而且用户不必频繁解锁手机去看这些信息,直接显示在手机背面,多方便呀。

续航一周 通过 MFI 认证



因采用的是电子墨水屏,所以图片只能是黑白显示,而这也相对比较省电。其内置240mAh 电池,利用 Micro-USB 充满电一次可以续航一周左右。官方网站显示,popSLATE 电子墨水屏手机壳已经通过了 MFI 认证。

保护手机 手机壳的职责



有人担心采用电子墨水屏,手机壳就会比较脆弱,容易被压碎,而且还起不到保护手机的作用。这方面不必担心,因为 popSLATE 采用塑料材质的电子墨水屏,更加柔韧,并具有更好的抗损能力。有不少人实测过,把手机从几英尺的地方扔到地面上,它都能成功保护好手机。

未来更多功能添加



目前,PopSlate 还无法实现自动显示新闻、日历以及通知的功能。但是公司承诺未来将更新软件,从而实现自动显示消息提醒功能和其它新功能。

开源 API 扩大应用

官方表示提供开源 API 接口就是希望更多开发者能够为 popSLATE 开发应用,因为产品本身提供了 API 接口。比如阅读类应用可以 popSLATE 结合起来,在电子墨水屏上显示文字内容,这样还能用来看小说。

购买事项及方式



目前,popSLATE 电子墨水屏手机壳仅支持 iphone6/6s,系统要求 iOS 9及以上,官方表示有计划推出 6 plus 版本。如果想体验一下双屏 iPhone,popSLATE 电子墨水屏手机壳是不错的选择,该产品在亚马逊上是可是4.9星的好评哦。
众筹成功 现货即发



popSLATE 电子墨水屏手机壳 iPhone 5/5s 在 Indiegogo 上众筹成功,得到了1523人的支持,筹集到了219,417美元,超过了它的众筹目标150,000美元。不过,官方已不再对外销售兼容 iPhone 5/5s 的 popSLATE 电子墨水屏手机壳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02:35 , Processed in 0.01946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