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39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佳能虚拟现实显示器:外形槽点多显示效果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9 16:54:1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索尼PlayStation VR、HTC Vive、Oculus Rift再加上三星Gear VR,当今的虚拟现实显示器市场可够真热闹的,而现在佳能也加入进来了。最近,佳能在法国巴黎举办的Canon Expo展会上展示了自家的虚拟现实显示器,而与大部分头戴式的设计不同,由于体积较大且自重较重,这款虚拟显示器下方配有两个手柄,使用者需要自己将它举在眼前。



值得一提的是,从这样的外形设计就不难推断佳能这款虚拟现实显示器并非针对游戏市场,仅需短时间体验的博物馆或许才是其真正的用武之地,不过考虑到手持的方式显然没有头戴式更稳定,不知这会不会对其整体体验产生影响。另外,佳能虚拟现实显示器采用了有线设计,实际使用时还要助手帮忙,也真够麻烦的。



尽管外形设计槽点颇多,但好在佳能虚拟显示器在参数方面可不含糊,两块分辨率为2560×2880的5.5英寸显示面板保证了相当高水准的虚拟现实现实效果,而其可视角度更是达到120度,比Oculus Rift的110度和PlayStation VR的100度所带来的沉浸感更强。不过稍显遗憾的是,据了解目前佳能这款虚拟现实显示器还处在概念阶段,何时正式投入市场尚不清楚。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4 06:17 , Processed in 0.01691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