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37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呆萌的机器人手机 RoBoHoN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1 14:15:1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手机行业的竞争,令我们喜欢的公司都销声匿迹了,比如诺基亚。索尼大法也传闻退出智能手机行业,看来正常的手机外观已经没办法跟别人家相比了,只能剑走偏锋了。

夏普犀利的带来了一款可爱的智能小机器人,能走能坐能跳舞,甚至能陪婴儿走路,同时还能投影,然后它也具备了手机的功能,拿着这东西,在大街上打着电话,回头率也杠杠的。



不过,为了做到机器人的可爱造型,牺牲了屏幕的规格大小,只有 2 寸的 320*240 分辨率。

RoBoHoN除了具备一般手机所具有的打电话功能,身后的显示屏上还能够收发邮件等,因为没有实体键,也有类似Siri的语音助手,支持3G和4G网络,甚至还有Wi-Fi功能!RoBoHoN高19.5厘米,重390g,相当于3个iPhone 6的重量。



外出携带可能有所不便,但在家里,它却能发挥大作用。它头部的“第三只眼”是摄像头,能用来拍照,还可以用来支持面部识别;两只眼睛是投影仪,能投射照片和电影,方便家人一起分享照片视频等内容。

早上它叫醒你去冲浪;提醒你买牙膏;甚至还能在你伤心地看着和(前)男友曾经的美好回忆时,告诉你它有多爱你。



官方还为这个小机器人设计了一个底座,一个定制外套。对于这个造型怪异的小机器人,夏普公司多次肯定,这不是个概念产品,而是真实存在的,而且2016 年初就将在日本发售。你想不想也领养一个?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20:16 , Processed in 0.01806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