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40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超薄无线移动充电器让你随处都有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2 14:06:3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你是否会发现,经常身边好友的手机还有 89%的电量,而你只有8%,太虐心了。而现在有了 LifeCable 电力分享线,好友可以分享他的无线移动无充电器给你了,让这么虐心的事情不再发生。见证友谊的时刻到了,你愿意分享电力给你的好友吗?有人的友谊更深了,也有走到尽头的…… 当然我们一直倡导的是:助人为乐,爱在分享,愿你俩的友谊越来越深。


充电器


移动充电器


无处可充电的移动充电器
    出门在外,关键时刻,手机没电。想要充电,要么是面对纷繁复杂的一堆数据线,要么是无处可充电, 手机充电在不断进化。


   
如果您的手机不支持无线移动充电器,只要加转我们的无线移动充电器接收卡或接收皮套,就可以DIY自己的手机,瞬间变成无线充电手机。关于接收卡贴,我们的回报里都有。


方便的移动充电器


随处可在的移动充电器      


让你不会担心没电时着急
   
Qi标准是全球首个推动无线移动充电器技术的标准化组织--无线充电联盟(wpc)推出的无线充电标准,其采用了目前最主流的电磁感应技术,具备兼容性以及通用性两大特点。只要是拥有Qi标识的产品,都可以用Qi无线移动充电宝充电。而因为解决了通用性问题,在不远的将来手机,相机,电脑等产品都可以用Qi无线移动充电器充电,为无线充电的大规模应用提供了可能。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21:25 , Processed in 0.01819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