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41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格兰仕G+滴嘀洗衣机 爱得无法自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2 14:28:3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洗衣机已经成为每个家庭必备的家用电器,它承载着一个家庭所有的“洗”事,重要程度可想而知。拥有颜值高,功能强大,“事儿”少的洗衣机是每个家庭主妇的梦想。


G+滴嘀洗衣机

随着智能家居概念的推广,家电品牌们在智能家电领域动作频繁,都作出了智能化的探索,市场热度正不断攀升,但基本都还停留在WIFI连接这个初级阶段。格兰仕顺势而为,紧跟市场,努力创新,在2015年推出功能强大的智能滚筒洗衣机——格兰仕G+滴嘀。

“G+滴嘀”是格兰仕洗衣机两年潜心研发的成果,搭载格兰仕G+智慧家居平台,整合科大讯飞和BroadLink的语音物联控制技术,这台“能听会说”的“G+滴嘀”实现了与用户的自如沟通。更让人惊喜的是,除了普通话,“G+滴嘀”还贴心地支持粤语、湖南话、东北话、河南话、陕西话等多种方言,轻松实现洗衣过程与用户的有趣互动。


贴心互动

作为上班族的你有没有遇到这样尴尬的情况,白天没有时间洗衣服,晚上下班回来洗,结果洗衣机“闹太套”,“旋转”加“跳舞”,不仅影响家人休息,时不时还会招来隔壁大妈的投诉。格兰仕G+滴嘀采用德国阻尼减震器,减震降噪效果显著提升,晚上洗衣也可以“静静”了!

更尴尬的是家里虽然买了智能洗衣机,父母却不会使用!怎么办?格兰仕G+滴嘀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让父母把衣服放在洗衣机里,自己通过手机远程操控,洗衣状态尽在手中,洗衣结束后,让父母拿出来晾晒即可!


滴嘀小能手

衣服直接接触我们的皮肤,与我们的健康密切相关,而洗衣机会“藏污纳垢”,极易造成洗衣二次污染!要维持洗衣机的干净不仅要定期清洁洗衣机,更重要的是洗衣机本身不易被污染。格兰仕G+滴嘀内桶为不锈钢内桶,相比塑料内筒来说不易滋生细菌,更有一键智能清洗功能,360度无死角清洗内桶污垢,简单易操作,随时保持洗衣机内部健康干净的环境!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20:01 , Processed in 0.01447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