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3961|回复: 0

似魔鬼的步伐:磁悬浮滑板 Hoverbor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3 11: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ARX PAX公司在近日展示了它们开发的第二代Hendo Hoverboard磁悬浮滑板。其实早在一年前各大媒体就对Hoverboard有过相关的报道,只不过当时的第一代Hoverboard只是一个用来测试的试水作,在操控上显得十分笨拙而且有着刺耳的噪音。而如今ARX PAX已经攻克了难关,成功将其完成品研发出来了。就在昨日,ARX PAX公司在一个特制的铜制滑板场上展示了他们的新产品。

56289c2b5e91c.png

第二代产品相比于一代最大的进步就在于,新的磁悬浮引擎能够根据你身体的倾斜方向和程度来控制其向各个方向前进加速,或者是悬浮倒退。同时,第二代产品内置的电池有着更长的寿命,并且消除掉了在去年12月发布的第一代产品的啸叫声。还新增了一个远程断电功能以防止因滑板脱落而失控的情况发生。

在第一代Hendo Hoverboard磁悬浮滑板问世之时,滑板界的传奇人物Tony Hawk曾表示感觉这款滑板的外观很难看,就像是一个午餐托盘。第二代产品相比于第一代产品在外观上有了很大改观——在滑板的左右两侧各有两个对称的磁悬浮引擎,基本上能够看出是一款滑板。ARX PAX的联合创始人Greg Henderson对此的说法是“我们在获得Tony的反馈意见之后便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动,最终做成了现在的这个样子。很感谢Tony的宝贵意见。”

56289c296063d.png

在昨日的发布会现场ARX PAX也邀请到Hawk来做客了。他作为特邀嘉宾在现场演示了第二代Hendo Hoverboard,看起来在他的脚下这款磁悬浮滑板好像很容易操控的样子。

56289c248e133.png

需要特别说一句的是,目前来说Hendo Hoverboard是不可以在马路上使用的。因为这款滑板的原理是磁悬浮,而磁悬浮的前提条件是必须要有金属的底板才能利用高频电磁场在金属表面产生涡流实现悬浮。所以你只能去专门的滑板场来玩这款滑板。然而ARX PAX公司还是卖出了1万块Hendo Hoverboard,众筹到了50多万美元的资金,这已经超出了公司预期的一倍多。

尽管如此,ARX PAX公司仍表示,这款产品并不会提供给普通的消费者选购。Hendo Hoverboard更多的只是ARX PAX用来展示自己磁悬浮方面雄厚实力的一种象征,其应用的underlies悬停引擎技术才是真正的核心卖点。

56289c26a80c0.png

这个技术同样应用到了该公司旗下的其他产品中,其中就有一个很有名的产品——能够在地震的时候升起长达90秒的悬浮房屋。这项技术在工业、交通运输业和体育运动业也都有广泛的应用。美国航天航空局NASA也对这个悬浮技术很感兴趣,表示希望能够借助这项技术来更好的控制卫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8 19:42 , Processed in 0.01950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