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3760|回复: 0

以色列建造空中的士 时速最快100公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28 10: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26979955.jpg
以色列建造空中的士 时速最快100公里
据CNN报道,位于美国加州山景城的Skytran公司与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正在联合开发一款“空中的士”,它可以在距离地面10米高的高架轨道上运行。

Skytran已经研究这种架空轨道系统5年时间,试点项目将于10月末在特拉维夫进行。

届时,这套高架轨道系统将在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园区内进行,轨道长达300米。最初,只有一辆“空中的士”在轨道上运行。这辆车可以容纳4人,最快时速接近100公里。SkyTran希望最终能在其轨道上增加更多“空中的士”。

如果计划进展顺利,SkyTran希望将这套系统扩展到以色列的另外3座城市,到2018年扩展到美国城市。SkyTran公司CEO杰瑞·桑德斯(Jerry Sanders)说,与铁路和地铁相比,这种交通模式更为廉价,建造也更为简单,同时也更环保。

桑德斯说:“我们认为,它对公共交通系统非常重要。任何地方的地下系统每公里成本需要1亿到20亿美元不等,而地面系统同样昂贵,且巨大的基础设施需要耗费大量能源,排放更多温室气体。而SkyTran的轨道每公里成本只需要800万美元,每辆“空中的士”造价为2.5万美元到3万美元。”

与维护和扩建现有公共运输系统的高额成本相比,桑德斯称SkyTran是城市交通的最佳选择。SkyTran系统主要由钢铁和铝材建造,桑德斯称整套系统可在短短数天内组装和安装到位。

这套系统使用磁悬浮技术驱动汽车。换句话说,电磁铁产生的升力推动汽车前进,为此非常节省能源。这种技术将令那些电力供应不足的国家受益良多。

桑德斯说,美国多座城市已经对SkyTran系统表示出兴趣,包括巴尔的摩和英格尔伍德。SkyTran希望于明年开始在巴尔的摩建造类似系统。桑德斯说:“很快,这两座城市中的一座将成为我们的下一个试点。另外,巴黎的戴高乐机场也是我们考虑的对象。”

谷歌执行总裁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的风险基金Innovation Endeavors曾为SkyTran提供数百万美元种子基金,桑德斯拒绝透露具体数额。桑德斯希望他的SkyTran系统将来能够成为合法的可靠交通系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13:04 , Processed in 0.01860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