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38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热咖啡烫嘴?智能马克杯帮你迅速调到最佳饮用温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9 11:00:4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冬天的早上满心欢喜的买了一杯热腾腾的咖啡,心急喝了一口,呀!悲催了,烫到了舌头,接下来的几天舌头都尝不出味道。好吧,不急,先放一会儿等它凉了再喝?可是冬天室外温度低,一杯咖啡还没来得及喝完就凉了,心情大为不悦。那么,该如何避免这样尴尬的情况呢?



来自美国加州的Ammunition Group公司推出了一款智能马克杯Ember,不仅能让滚烫的咖啡迅速将到合适的温度,还能让饮品长时间保持在最佳饮用温度,给你提供从未有过的饮用体验!

6倍降温  4小时保温



Ember马克杯的保温壁采用申请专利的相变材料,既能保温又能制冷。它能将温度高达120°-145°的液体迅速降到可饮用的温度,比自然降温快6倍,无需用嘴吹气降温啦。同时,还能让液体保持在这个最佳温度长达4小时或更久。



什么是变相材料呢?相变材料(PCM - Phase Change Material),就是指随温度变化而改变物质状态并能提供潜热的物质(类似于蜡烛),在其物理转换的过程中会吸收或释放大量的潜热。例如:热的环境下,就从固态转变为液态,在此过程中吸收并储存热量。而冷的条件下,就回到固态,释放热量,至始至终让杯子里的液体保持在最佳温度。Ember内三分之二的都是变相材料,另外的三分之一则是传感器和微型处理器控制的加热模块,用户可以手动或者远程调节温度。

手动和远程调控温度



Ember遵从极简主义,黑色光滑杯体上并没有过多的按钮和刻度盘,只能看到Logo和温度字样。通过旋转杯底,用户可以对温度进行调控。值得一提的是,Ember的Logo是一个电容式触摸开关,轻轻点击即可激活。另外,用于显示温度的显示屏设计得也很巧妙,当它熄灭时,你几乎是看不到它的(温度显示可以是华氏度,也可以是摄氏度)。



用户除了可以旋转杯底调节温度外,还可以通过App进行远程调控(支持蓝牙4.0,iOS和Anroid手机和平板)。当饮品达到用户指定的温度后,App便会及时通知用户,再也不用害怕第一口会烫到嘴了。用户甚至可以为最喜欢的饮品保存温度预设,比如,刚煮好的咖啡你希望是60°,拿铁57°,绿茶64°等等。反正一切根据你自己的心情而定,随时切换。

充电&续航



Ember内置一颗锂电池,充满电需要1.5小时,满电后可保温2小时。如果电池没电了,杯子内的变相材料便会接过接力棒,将它之前储存的热量运用起来,给杯子内的液体保温,加起来可持续保温4小时。另外,Ember还有一个配套的杯托,其实它是一个无线充电底座,将杯子放在上面即可充电。如果你将杯子一直放在杯托上,杯子则可以持续保温哦。

Ember马克杯的杯盖采用防漏设计,按下即可打开。支持360°敞口饮用,不用担心喝水的时候鼻子碰到杯盖。杯体专门为手滑党设计,完全符合人体工学,更容易握住。Ember适用于咖啡、奶茶、开水、鸡汤等任何液体,冷热均可。去医院探病,用这个盛鸡汤感觉会很棒呢。



目前Ember正在indiegogo上众筹,截止目前已成功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03:39 , Processed in 0.01611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