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3218|回复: 0

这件智能帽衫可利用粉红色帮你舒缓压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20 14: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工作了一整天之后,我们都会感到精神疲惫,恨不得赶快回家好好泡个澡、看看书或电视放松一下,让自己的思维不用像工作时那么紧张。不过许多人似乎回家后还得受到工作牵连,想彻底放松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128105295.jpg

那么我们就要感谢由Vollebak带来的这款帽衫了,它可以在充电后让我们彻底放松下来。相信看到这里你一定已经开始怀疑,这件衣服除了能保暖之外,如何让我们放松呢?

原来,这件衣服的内部从里到外都采用了Baker Miller粉红色,关于Baker Miller粉红色的典故我们需要简单介绍一下。它是以两名测试者的姓氏命名,RGB颜色模型的比例R:255 G:145 B:17为标准的粉色,有监狱专门将墙壁涂成了这种粉红色可以让囚犯们平静下来,降低犯罪几率。而这款Vollebak帽衫就使用了Baker Miller粉红色。

另外,这件帽衫的口袋设计也下了心思,两边的高度并不对称,当我们将双手放到口袋中之后可以让自己更好的呼吸。这件Vollebak帽衫是否有效真的有效我们无法确定,但是至少对于运动员们来说,在上场比赛之前穿上它让自己心情平静下来似乎应该是有一点点作用,另外,它的拉链可以完全拉至顶部,并且网格状的部分可以让我们正常呼吸,不会阻挡视线。

除了这款帽衫之外,该公司还推出了另外一款黑色的防跌落科技外套,这款黑色夹克内置了陶瓷板,可以在12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高速滑行而保持高耐磨性,非常适合户外及野外生存训练。

128105296.jpg

另外,这款黑色夹克还可以通过专门的智能遮阳眼镜,通过光线和声音的模拟让佩戴者接收类似于濒死之前的脑电波,可以让登山爱好者训练出在紧急情况下的反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8 14:15 , Processed in 0.01870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