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3102|回复: 0

LucidCam相机让普通人也能创作虚拟现实内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27 14: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28431825.png
据SlashGear网站报道,与在游戏产业一样,虚拟现实技术在娱乐产业前景远大,但目前其应用范围仍然局限于有能力对虚拟现实相机装备投资的高预算项目。LucidCam团队计划改变这种状况,他们开发出了一款配置有立体镜头的小型便携式相机,普通用户可以借助这款相机拍摄虚拟现实内容,而且它的价格不比普通智能手机高。

如果要拍摄可供在Google Cardboard等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上观看的内容,用户的选择范围相当有限。但是,利用LucidCam拍摄虚拟现实内容,简单得就像是使用普通相机拍摄那样。一对儿广角镜头能拍摄视角达180度的视频和静止图片,拍摄的内容能通过Cardboard或其他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观看。

SlashGear 称,LucidCam体积非常小,能放在用户口袋或佩戴在身上(例如胸带)。它能为每只眼睛拍摄分辨率为1080p的视频和分辨率为2K的照片。为了方便用户欣赏拍摄的内容,LucidCam销售时还带有一个纸板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但LucidVR(LucidCam开发商)称,LucidCam也支持其他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LucidCam的配套应用支持iOS和Android平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13:03 , Processed in 0.01516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