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17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创客注意!国字号“彩虹工程”落户深圳龙华新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6-18 21:11:5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深圳又多了一个创客好去处!今天,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深圳市龙华新区管委会和润杨集团共同创建的全国青年彩虹工程深圳青年创业园正式落户锦绣科学园。


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文革,龙华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曾雪莲为全国青年彩虹工程深圳青年创业园揭牌。

南都讯 记者徐龙晨 深圳又多了一个创客好去处!今天,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深圳市龙华新区管委会和润杨集团共同创建的全国青年彩虹工程深圳青年创业园正式落户锦绣科学园。

全国青年彩虹工程深圳青年创业园借助“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创造的历史机遇,经过近两年的筹划和建设,正式启动成为一个新的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孵化园区。园区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湖街道占地8.6万平米的锦绣科学园内,未来将努力打造成为深圳北科技创新中心、龙华新区最具科技含金量的创业园区。目前已入园企业包括腾讯、阿里巴巴、科晶智达科技、运泰利自动化、东视电子、盘古数据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据了解,园区可为入驻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和税务、法律、人力资源、环保政策、创业培训、后勤等服务。同时引入国际优秀企业及国外优秀创新项目,提供政策配套服务,引领国际创新企业走进来,带领中国科技企业走出去。全国青年彩虹工程深圳青年创业园的创建,将以推动创新为灵魂、以服务青年为宗旨、以构建平台为策略,努力吸引大批青年创业者来到这个创新创业高地,展翅鹏城。

“我们之前做过相关调查,在龙华新区,有近50%的青年有过创业的想法,但由于缺乏资金、场地、技术、经验等客观条件,大部分青年最终放弃了创业。全国青年彩虹工程深圳青年创业园将为龙华新区的创业青年们带来福利。”龙华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曾雪莲表示,龙华新区在深圳有着最优厚的创新政策,此外,她也透露,今年龙华新区将继续举办第二届青年创客大赛。

据悉,全国青年彩虹工程青年创业园采用“社会化运作”的工作思路和“互联网+”的工作方式开展,是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联合有关方面共同推进的一项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具体举措。目前,已先后在河南郑州、内蒙古包头、广东深圳、江苏苏州等地创建青年创业园,其中,郑州青年创业园、包头青年创业园已进入良性运转状态,苏州青年创业园也即将启动。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12:53 , Processed in 0.01535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