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1647|回复: 0

浩优服务合伙人 打造新型“服务创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18 21: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这个开放透明的平台上,能够让每一个拥有一技之长的劳动者成为服务创业者,让每一个有梦想的人拥有更好的生活。“浩优服务家平台负责人在上海国际水展的浩优展台说到。

15日,全球最大水展之一的上海国际水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不断优化的高端国际水展,本次水展进行了全面升级,首次以净水服务为主题,增设净水服务展区,浩优服务家成为专业创新净水服务商代表首次亮相。开幕当天,浩优服务家展厅挤满了前来参观的与会嘉宾、媒体和行业专家。水展期间,以“掘金净水服务大市场”为主题的浩优售后合伙人高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浩优负责人为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浩优服务平台创新模式和独创的服务合伙人模式。

开放平台 资源整合

作为创新开放的互联网O2O服务平台,如何有效吸引专业服务人员入驻成为保障服务品质关键。浩优服务家为合伙人提供了强大的资源共享平台。浩优服务家采用服务合伙人制度,并为服务合伙人提供一站式的贴心服务。如同滴滴打车改变出行,饿了么改变用餐一样,浩优服务家打造的开放平台汇聚了净水器品牌商、经销商等B端客户以及缺乏售后服务的“净水孤儿机”C端消费者,实现商家、消费者、服务工程师的供需消息无缝对接。入驻浩优平台的合伙人就像滴滴出行的司机,有服务需求的经销商和消费者都会通过浩优服务家微信及APP平台提交需求,合伙人可第一时间抢单。

定制工具 高效服务

对服务市场而言,服务效率对用户口碑影响尤为重要。浩优服务家不止通过开放平台为合伙人整合了所有市场服务需求,同时创新性推出“移动服务站”,极大提升了服务效率。据悉,用户下单后,合伙人可以七分钟内在移动app端抢单响应,并且通过移动服务专车,最快在24小时内上门安装,对于影响用户用水的维修服务则会在8小时内完成,全方面满足净水产品安装、维修、维护、换芯等服务需求。此外,定制开发便携的移动服务工具,实时定位服务订单状态,保障服务操作的标准化,提升用户口碑的同时也为合伙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市场收益。

技能培训 服务创客

浩优服务家会为合伙人提供专业系统的岗前培训,同时,为所有入驻的合伙人提供社保,配备车辆工具,为合伙人带来归属感。对于符合条件的合伙人,浩优还能提供一定额度的贷款支持,在浩优的平台上,每个服务合伙人的个人能力都能获得发展,付出和收获成正比,成为互联网+时代的服务创客。

浩优负责人表示“专业的服务团队将更好的满足服务需求,为市场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快捷的“O2O式”服务,这也是浩优服务平台O2O落地的重要保障。 ”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随着人们观念的转变,产业更迭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在全球,对健康的投入仅次于教育,净水器行业拥有着巨大的需求和空间。同时,伴随相关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推出,对未来净水产品和服务的需求都有了更高的要求,专业服务人才需求将不断增强。”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中,创业应该属于每个拥有一技之长,拥有梦想的人。浩优服务家不仅通过系统化、精致化管理加速净水行业服务升级,真正推动净水行业服务标准化发展 ,同时全面开放了自己的大企业资源,打造了浩优独特的服务合伙人模式,成为真正想通过劳动致富的服务人员的梦想实现舞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8 17:41 , Processed in 0.01578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