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1852|回复: 0

中国创客创新高峰论坛于嘉兴成功举办 楼友会嘉兴正式启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18 22: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466129090124400.jpg
  活动现场

上午场由嘉兴市科技局副局长夏学强致词,由颐高集团董事长,楼友会天使投资人翁南道、典典养车DCCP副总经理李立兵、多牛资本合伙人蒋海炳、中仓仓储总经理、Dream Master CEO陈建若、白控科技CEO刘俊彪、嘉兴南湖晚报新媒体部主任叶丰收、智杰网络科技CEO刘智杰、云地推CEO施佳楠、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崔维律师、云跃网络CEO贾强等人,对互联网创新、新型投资、传统行业创新等领域做了深度的专题分享。

1466129160897017.jpg
万创运营团队——楼友会CEO李艳萍接受采访

楼友会天使投资人、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对创新产业链与楼友会对当地创新发展的带动作用作了新的诠释,更多的是从市场、数据、资源等各方面为创客助力, 创新需要提高速度,将优秀的创新元素带进嘉兴,通过楼友会带领新鲜的养分,新鲜的活力,把产业做到更好。

1466129216403302.jpg
楼友会天使投资人 颐高集团董事长 翁南道 分享

楼友会携手典典养车已落地嘉兴首家旗舰店,同时将进行全国战略布局。典典养车在1年内完成3轮融资,目前服务已覆盖全国4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600万车主用户。典典养车DCCP副总经理李立兵分享了创业发展所排过的雷区,未来会有无限的想象空间,希望未来可以为嘉兴汽车后服务市场带来更大的产业价值链。

在此次创客创新分享论坛上,楼友会与典典养车、多牛奔富、中仓仓储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同时和学启教育CEO 张睿原,云跃网络科技CEO 贾强,、智杰网络科技CEO刘智杰、环城会计事务所等入孵团队进行签约。仪式最后,由嘉兴市科技局副局长、楼友会创始人李艳萍与典典养车、多牛资本、Dream Master等项目负责人共同进行楼友会嘉兴启动仪式。

1466129262615292.jpg
  (楼友会嘉兴启动仪式)

中国创客创新高峰论坛在嘉兴的举办,吸纳了大批优秀互联网创业项目和企业落地嘉兴,为嘉兴引进新型投资、创业服务等,同时将嘉兴优秀的互联网项目推向全国,为嘉兴创新带来源源不断的新鲜能量,促进创客创新项目的智能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9 09:23 , Processed in 0.021268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