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9799|回复: 0

海创汇全国创客大赛青岛站开赛,10强榜单出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 23: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以“无止·无界·无畏”为主题的2016海创汇全国创客大赛首站——青岛站,于9月1号在高新区火炬路“海创汇创业+”正式拉开决赛战幕。青岛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中小企业发展局创业服务处处长王世果、青岛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局长、创新服务事业部部长肖焰恒等领导莅临我们的活动现场。活动现场还聚集了海创汇基金、海尔创投、绿天使创业孵化器、恩美路演以及同创伟业等近30家投资机构和创业孵化平台,庞大的阵容、雄厚的资历、犀利的辅导帮助创客了解项目存在的问题与挑战。

活动现场,首先由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局长肖焰恒开场致辞,肖局长高度评价了海尔的双创模式。作为主办方的代表,海尔海创汇创业孵化平台总经理刘长文先生致辞:“海尔能够获得国家2亿资金的支持,成功位列仅7名的‘双创示范基地’之一,这代表着海尔海创汇自2014年度成立以来所做的筹划与努力没有白费。”

20160902031258762.jpeg
青岛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局长、创新服务事业部部长肖焰恒先生致辞

20160902031303748.jpeg
海尔海创汇创业孵化平台负责人刘长文刘总致辞

领导致辞后,路演正式开始。各个项目为了10强名单使出浑身解数展现自己的项目,让大家对项目有一个更好的认识。本次决赛的10强,将由导师评委从“创新性、用户体验、商业价值、盈利模式、可执行性、团队组成”6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最终根据评委的评分结果得出晋级名单。

20160902031309499.jpeg

大赛上半场,脉思文化VR全景项目,与评委讨论热烈,恩美路演投资经理曲洁指出,现在VR市场虽火热,但是还需要做出独特的亮点;意想意创smart智能模块,也成功吸引了评委的关注,中信德律师事务所创业导师宋荫光在现场就表露出进一步合作的意向;自动立体虚拟现实平台,在美国目前已有多个专利申请,并已经开始应用,引起现场资方的关注;而AR游戏封灵榜,更是为广大的游戏爱好者带来福音,国内游戏爱好者也将迎来自己Pokemon go!

20160902031315563.jpeg
20160902031320235.jpeg
20160902031326744.jpg

下半场,意想意创smart智能模块,也成功吸引了评委的关注,中信德律师事务所创业导师宋荫光在现场就表露出进一步合作的意向;自动立体虚拟现实平台,在美国目前已有多个专利申请,并已经开始应用,引起现场资方的关注;辣否美食,作为爱辣美食的福音,也得到评委的指导意见;链科技技术资源与产业对接平台和海尔海创汇的马老师就未来的发展进行了专业的交流,马老师指出,这或许是未来创业孵化器的另一种形式;蜂窝窝项目综合性的O2O服务交易平台,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一轮轮精彩的路演,让我们看到了各种脑洞大开的优秀创业项目,各个项目路演结束后,经过评委的评分,最终10个精英项目从此次创客大赛中脱颖而出,意想意创Smart智能模块、AR游戏“封灵榜”、平衡灌洗碎吸颅内血肿微创清除系统、自动立体虚拟现实平台、多多印网、小职了招聘平台、基于空间矩阵矫正算法的射击增强现实(AR)系统、U11 健身工作室/商店/咖啡 综合体模式、网络视频微咨询(直播)成功晋级10强,成为创客大赛的最终决胜者。海创汇线上孵化平台负责人孙根孙总为各个获奖项目颁发青岛区优胜奖奖状。

20160902031332406.jpeg

大赛结束后,资方也与项目方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度交流。此次创客大赛是由海尔旗下海创汇创业孵化平台主办,旨在通过这种方式向全国招募优秀的创业项目,结合海尔海创汇的平台优势,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孵化服务,加速创客实现创业梦想。

而在整个大赛中,海创汇也充分发挥自己在创业孵化方面的优势,依托海尔生态产业资源及开放的社会资源,为广大创客提供包含投资、学院、供应链&渠道加速、空间、工厂、创新技术等一站式孵化服务,打造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创客大赛。

继青岛站结束后,海创汇还将在北京、南京、杭州、青岛·硅谷、上海等地陆续举办创客大赛,为创客提供一个更加开放的、有更多资源的平台,帮助更多的创客实现创业梦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06:32 , Processed in 0.02432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