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048|回复: 0

索尼承认:Oculus Rift虚拟现实品质高于PS V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11 0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如今,VR领域陷入了一场激烈的争夺战,各家厂商纷纷推出自己的产品,只是由于产品定位不同,各家VR的功能和价位也不尽想然。日前,索尼执行副总裁Masayasu Ito日前在接受访问时表示,PlayStation VR的虚拟现实品质达不到Oculus Rift的水平。

索尼承认:Oculus Rift虚拟现实品质高于PS VR

索尼承认:Oculus Rift虚拟现实品质高于PS VR



“如果单说高端品质,没错,我承认Oculus的体验可能会更好,”Ito说,“但是,它需要非常昂贵和高速的PC。”的确,Oculus和HTC的VR头盔都至少需要英特尔i5处理器,Nvidia GTX 970显卡和4GB内存。如果把升级PC的花费也算上的话,这两部设备的花费就又会高出不少。
PlayStation 4的价格还不到一台高端PC的1/3,但索尼并不说这台设备的性能可以和高端游戏PC比肩。“索尼最大的优势是我们的VR头盔兼容PS4,”Ito指出,“它更多的是为日常使用所设计的,因此它必须做到轻松使用和足够廉价。它是为主流市场所准备的,而非那些使用高端PC的人。”

索尼承认:Oculus Rift虚拟现实品质高于PS VR

索尼承认:Oculus Rift虚拟现实品质高于PS VR


从参数上看,Oculus Rift在分辨率(2160x1200 vs 1920x1080)和可视角度(110度 vs 100度)上面都要高于PlayStation VR,但后者的刷新率要稍高一些。此外,PS VR的售价目前仍未公布,但根据索尼电脑娱乐总裁Andrew House的说法,它的价格应该在300-4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52-2602元)左右。对比之下,Oculus Rift售价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897元),而HTC Vive则高达799美元(国行售价6888元)。(肖恩)
索尼将在3月15日为PlayStation VR举办一场媒体发布会,届时我们应该会了解到与之相关的更多信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09:08 , Processed in 0.01892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