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998|回复: 0

三星或将推出智能挡风玻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23 15: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如果要细数在屏幕领域的黑科技厂商,那三星绝对算是一个。在其研发的曲面屏以及去年展示的透明、镜面OLED显示面板上,我们可以看见三星在屏幕制造领域的强悍实力。最近,三星和广告公司李奥贝纳合作,准备研发一款具有投影和HUD技术的智能摩托车挡风玻璃。
据悉,这款挡风玻璃可以将关键信息显示给驾驶员。它采用图像投影技术的汽车通常让投射图像稍低于驾驶员视线,而智能挡风玻璃显示的信息位置要更低一点。
这种智能挡风玻璃可以投射像导航以及电话和短信信息,让驾驶员决定是否停车回电。挡风玻璃也可以让用户通过转动摩托车把手或者按下按钮,使用预设短信自动回复对方,表明你正在驾驶无法回电。

三星或将推出智能挡风玻璃

三星或将推出智能挡风玻璃

好消息是,三星智能挡风玻璃采用Wi-Fi连接智能手机,因此可以支持大部分智能手机。此前三星承认涉水到未知的领域,并且开发竞争对手较少的摩托车智能设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04:25 , Processed in 0.01506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