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4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Kuvee智能酒瓶让你喝酒不怕浪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3-30 15:57: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Kuvee公司即将推出的一款智能酒瓶可能会引起爱酒人士的关注。它不仅能帮你储存各类好酒,还能根据所盛装酒的各类数据和口感为你推荐可能喜欢的品类。

Kuvee的智能酒瓶系统由两部分组成。酒瓶大约一英尺高,比标准的750ml容器稍大一点,在前方应该贴标签的位置是一块大尺寸的全彩LED触摸屏。酒瓶是空心的,附带一个基座。实际上,它是铝制可重复使用容器的智能外壳。Kuvee使用非常便捷,只需松开拧帽,将装酒的可循环使用铝制容器插入智能酒瓶即可。智能酒瓶的瓶嘴采用专有机制,可以防止空气进入,保证瓶内的酒保鲜一个月。因此,使用智能酒瓶就可以同时打开多种酒进行品尝,而不用担心喝不完的时候酒会变质。
Kuvee智能酒瓶系统的数字特性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当你插入一罐酒,前方触摸屏会自动识别瓶内的酒,并显示大量与其相关的信息,用户还可以滚动屏幕在酿酒商、口感、食物搭配等信息中进行切换。


这些信息均由Kuvee服务器通过连接WiFi提供。据Kuvee 的联合创始人Vijay Manwani介绍,这个系统最终会上线Netflix-like推荐服务,链接你可能喜欢的酒品信息。另外,如果你发现品尝的酒还不错,还可以通过瓶身显示屏屏订购相关酒品。(前提是先通过电脑或其他移动设备建立账户)。不过,上述特征在当前试用的智能酒瓶原型上还不能使用。
目前这款智能酒瓶仍存在一些问题。它只能用专属填充机器装酒,而不支持用户手动装酒,这意味着用户的选择仅限于Kuvee 销售提供的酒品。另外,虽然Kuvee 公司预计首发约50种不同类型或者规格的酒品,但这显然远远不及市面上的酒品种类。
这个系统的智能酒瓶本身就要花费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01元),提前预订价格为180美元(约合人民币1171元),而配套的酒零售价在15至50美元之间。智能酒瓶的创意很有趣,但不知消费者会不会买单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3 15:41 , Processed in 0.01767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