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790|回复: 0

The ONE钢琴+发布 零基础也能弹钢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30 1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The ONE钢琴+发布 零基础也能弹钢琴

The ONE钢琴+发布 零基础也能弹钢琴


一直以来,钢琴都是高雅艺术的代名词,很多热爱音乐的人们想学,却被传统学琴的高门槛与高费用拒之门外,尤其因为教学方式呆板枯燥,那些消费得起、也有心学琴的人,也有大半半途而废,在很多琴童家里,钢琴变成了家具摆设,音乐也在纯粹技术的训练中,成为童年噩梦。
昨日,由国际钢琴家郎朗投资的小叶子(北京)有限公司昨日在中国音乐学院发布了“The ONE钢琴+”,这款智能钢琴支持蓝牙,并内置一套已实有成效、且运营成熟的智能教学系统,成为首台能“教会人弹琴”的智能古典钢琴。

据了解,“The ONE钢琴+”配有德国技术音源和击弦系统;采用了不等厚云杉木音板和德国原装Roslau琴弦,具备放射状弦列设计,根不等距背柱,采用的奥地利云杉键盘琴键拥有每秒8次的触键反应;
此外,“The ONE钢琴+”支持蓝牙连接GarageBand,从入门到编曲都可实现MIDI输出;还能通过无线连接iPad/iPhone,配有配套教学APP学习系统,支持音乐学院老师一对一教学和实时解答疑惑;同时内置2万首多风格正版曲谱和可智能打分的互动PK音乐游戏;琴键上还拥有红外非接触式传感器,插电后打开跟弹模式,可以让零基础的用户跟灯入门学习钢琴并实时进行指导。
在发布会现场,TheONE创始人叶滨宣布,从2014年5月发布到2016年初,TheONE智能钢琴的销量达到了五万台,并在全国200个市县成立了700间音乐教室。与传统钢琴品牌的比较中,叶滨表示互联网品牌拥有参数透明化和在线教育等优势,而在在销售方面,除了线上渠道,The ONE则更看重钢琴教室、代理机构等线下渠道。
据悉,The ONE智能古典钢琴“钢琴+”已在The ONE官网和京东、天猫三大渠道开售或预订,共有tap123和tap126两种型号,售价分别为23800元和26800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8 21:45 , Processed in 0.03551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