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5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ugust键盘门锁:傻瓜式安装小白无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4-3 14:41: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智能手机可以说是智能家居的远程遥控器,但通常,一个简单的按键可能会有多种功能。而这款August智能键盘共有11个按键。购买August公司的智能门锁,再加79美元(约合人民币510元)就有智能键盘,可以使用PIN密码开门,没有iPhone或Android手机的访客也可以进入了。



不用10分钟即可安装完成,如果你愿意使用配套的粘合带,根本不需要任何工具。包装盒里也有一些螺丝和墙锚。我使用的是前一种方法,把背面粘在门框上,然后将前面板固定好。安装完成后,就可以通过August应用程序将智能键盘和智能门锁绑定使用了。
设定密码时需要在智能键盘的蓝牙范围内,August提示,3个月后系统更新,只要有August连接或者August门铃作为中介,可以支持远程设定密码,8个月后,任何时候都可设定了。
应用对每个新用户自动产生一个随机密码,但也可以自行设定4-6位的数字密码。如果客人没有智能手机,或没有安装August或没有客户账号,你可以通过短信的方式向他们发送PIN密码。
没错,August智能键盘的使用非常简单,就是按一下数字和底部的开锁按钮。七次输入错误后,会自行关闭,五分钟之后才能继续使用。在应用程序上也可以选择关闭,但需要在蓝牙信号范围内。
操作完成后,再次按开锁的按钮,智能锁就会关闭。活动日志只会记录智能键盘输入密码的时间,如果你使用支持HomeKit的August二代智能锁,活动日志还会记录是否有输入密码失败的情况。



在接下来的3个多月时间里,如果智能键盘电量不足,用户会收到推送信息。省电模式下,按下按钮才会打开背光。我在后门设置了智能键盘和智能门锁的连接,有一天,我进不了前门,这样设置后就非常管用了。如果在花园里做事,不想带手机和钥匙,这个设置也非常实用。同时,智能键盘客人访问权限的基本功能也做得很好,暂不说其他的功能。现在,客人有或没有进入的权限,我可以定一个时间表设定某个PIN密码何时能开锁。
设置密码的使用期限也是很实用的。尽管你忘记了删除维修工人的客人账号,在已设定好的时间,系统会自动拒绝访问。通过软件更新可以轻松地获取这些功能,硬件本身简单而坚实。
79美元,其实并不便宜,毕竟首先你得购买199美元的智能门锁,但我认为比视频门铃更加实用,至少在评测时没有出现什么状况。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6 04:14 , Processed in 0.01202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