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1123|回复: 0

玩VR会头晕恶心?这是病得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 1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你戴VR眼镜会头晕?这是病,得治!

你戴VR眼镜会头晕?这是病,得治!

虚拟现实设备厂商一直都在竭力避免晕动的出现,但不管他们如何提高帧率并降低延迟,有的用户还是会出现出现类似症状。而根据媒体日前的报道,一家名叫梅奥的诊所已经有了解决办法。
这家医院研究出了一种新的算法,当和电刺激前庭配合使用时,可在1/10秒的时间内诱使大脑对VR内容和物理刺激进行同步。通过放置在前额和后脑勺的电极,研究者可以通过发送电脉冲来模拟左右旋转的前庭反应。
目前,梅奥诊所已经将自己的技术授权给了娱乐技术公司vMotion,但HTC、索尼和Oculus似乎还未采纳这项技术。
谁说医生只能救死扶伤,关键时刻还可以推动科技进步好嘛?
[flash=100%,378px]https://imgcache.qq.com/tencentvideo_v1/player/TPout.swf?max_age=86400&v=20140714[/flas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07:18 , Processed in 0.01370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