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402|回复: 0

Orah 4i虚拟现实摄像头发布 可直播4K视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7 0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去年7月,沉寂已久的诺基亚在VR领域发力,推出了首款虚拟现实摄像头OZO。然而该产品定位于专业领域,主要用于拍摄电影级的VR全景视频,并且高达6万美元的价格也令大多数人消费不起。近日法国著名的360度全景视频制作公司VideoStitch,发布了一款可直播4K分辨率且附带3D音频效果的虚拟现实摄像头一一Orah 4i。作为一家在内容制作拥有丰富经验的公司,VideoStitch有信心在硬件领域也给用户带来惊喜。
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Nicolas Burtey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成功研发了直播4K分辨率在线虚拟现实视频到头盔的解决方案,而所有这一切只需要轻松的点击按钮就能完成。”

Orah 4i虚拟现实摄像头发布 可直播4K视频

Orah 4i虚拟现实摄像头发布 可直播4K视频

Orah相机小到足够单手进行操作,能够使用单脚架或者三脚架固定使用。每一边的镜头都能捕捉内容并通过合理的算法拼凑成为一张360度的全景内容。这些内容可以直接通过Gear VR或者Cardboard等VR头盔进行直播观看。

Orah 4i虚拟现实摄像头发布 可直播4K视频

Orah 4i虚拟现实摄像头发布 可直播4K视频

Orah除了在线直播,还能将视频储存至SD卡上。最大视频拍摄分辨率为30fps4K的,支持4通道B-format的Ambisonic音频输出。该摄像头搭载了两个Ambaralla处理器,四个索尼Exmor传感器、四个鱼眼f/2.0 8-layer MCGlass镜头,四个高动态范围的麦克风,一个用于散热的散热垫,阳极氧化沉淀硬化铝机身,48V的电力供应,相机尺寸为3.1 x 2.7 x2.5-inches,重量为17盎司。
Orah 4i摄像头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预订售价为1795美元,正式零售价格为3595美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8 20:14 , Processed in 0.01464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