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450|回复: 0

Adidas Zone:专为学生设计的智能心率手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6 0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运动监测可穿戴设备市场无疑是一块未开发完全的“大蛋糕”。在这样竞争激烈的当下,各路厂商都绞尽脑汁为自家产品增加更丰富的功能设计。然而,阿迪达斯却独辟蹊径,将目标人群定位在学生,于近日推出了全新的智能心率手表一一Adidas Zone。
这款手表具有心率检测功能,能够帮助体育教师便捷地从云端获得同步的学生心率数据,从而根据学生的心率水平调整训练项目。Adidas Zone搭载的特殊心率追踪器由阿迪达斯联合可穿戴设备制造商Interactive HealthTechnologies(IHT)共同打造。Adidas Zone智能手表也将成为IHTSpirit项目的一部分,旨在激励那些积极管理自己健康而运动的儿童。

Adidas Zone:专为学生设计的智能心率手表

Adidas Zone:专为学生设计的智能心率手表

根据IHT网站透露的消息, Adidas Zone智能手表还具备“Tap-N-Go” (轻触即行)功能,可将学生的心率等相关数据快速传输给教练,同时其“防学生级的耐用性”,可续航一天。
目前阿迪达斯尚未公布详细规格及价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8 09:03 , Processed in 0.01725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