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3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盘点提升睡眠质量的10款智能设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4-8 10:11: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睡眠质量是我们关心和在意的一项重要健康指标,无论是智能家居还是智能可穿戴设备都在睡眠监测以及如何提升睡眠质量上做足了功课。那么到底智能设备能从哪几个方面为我们提供良好的睡眠体验呢?它们又是通过什么形式来对我们的睡眠进行检测的呢?市面上涌现出的这十款优秀的睡眠智能设备会告诉你答案。

Withings Aura
是一款综合的助眠系统,它结合了应用、灯光和床垫监控仪来确保你在最适合的时间醒来。Aura台灯本身拥有一个智能闹铃功能,可通过亮度逐渐加强的灯光(模拟日出)和自定义音频来把你叫醒。而到了晚上,它也能通过舒缓的灯光和音乐帮助你的身体放松并进入睡眠。与此同时,用户还可通过可选的床垫监控仪来了解自己的睡眠质量,并在手机应用中查看夜间的室内温度和噪音情况。



Misfit Beddit
如果想让卧室里的床拥有智能性,Misfit Beddit提供了一种最简单的方式。它是一款长条形的传感器垫,可在床单下方追踪用户在夜间的睡眠动作。Beddit可以追踪到你的睡眠阶段、睡眠时间、醒来时间、心率和打鼾,并通过蓝牙将这些数据发送到手机当中。它配套的应用程序还可以播放舒缓的音乐帮你进入睡眠,并在早上睡眠最浅的时候将你叫醒。



RedMed S+

RedMed S+是一款非接触式的睡眠传感器,它在床头便可追踪用户的睡眠动作,无需被放在床上。S+可以追踪到你的呼吸、背景光、噪音和温度,并以此提供改善睡眠的建议。它的配套手机应用可以获取到来自传感器的数据,并对你的睡眠质量进行评分。此外,S+也能够播放舒缓的音乐来帮助你更快入睡。



Sense

Sense的主要功能是了解睡眠环境中尽可能多的信息,包括温度、湿度、空气质量、光线和声音等等。随后,配套的传感器(夹在枕头上)还能对你的睡眠进行跟踪,从而让你全面了解到自己每晚的睡眠质量。Sense的应用程序会对每一项指标进行评分,同时提供改善建议。



飞利浦唤醒灯

相比手机上冷冰冰的闹铃,这款高科技台灯能够以一种更加舒适的方式将你唤醒。和上文中的Aura类似,它会在闹铃时间的半个小时前开始逐渐亮起,然后再结合音乐把你叫醒。这种模拟日出的方式可以让你的身体逐渐准备好被叫醒,从而降低了起床后的疲劳感。



Eight

Eight所推出的这款智能床套可以追踪用户睡眠时的所有数据,同时检测环境数据来设定床的温度。你可以将其与Nest这样的智能恒温器相连,从而实现自动开关的功能。此外,它还能分析用户的睡眠数据,并通过温度调节来帮助用户获得高质量睡眠。



Sharper Image声音治疗枕

如果你平时喜欢在睡眠听音乐,这个内置扬声器的枕头显然很适合你的需要。只需将其连接手机,你不用戴耳机也能欣赏到自己喜爱的音乐。此外,它本身也提供了一些舒缓的声音以供播放,比如海浪或雨林声。



Rythm Dreem

神经技术公司Rythm所推出Dreem是一款内置心电图传感器的可穿戴设备。相比同类型设备,Dreem不止能记录和分析用户的睡眠模式。当检测到用户处于深度睡眠状态时,它还能通过模拟声音尽可能地延长深度睡眠的时间。此外,它也会选择最佳时间来把用户叫醒,以确保他们在醒来后的状态是最清醒的。



Sleep Number

Sleep Number在最近几年里推出了多款智能床,其内置的一系列功能可以追踪和改善用户睡眠。这家公司的SleepIQ技术可利用床内部的生物识别传感器来测量用户的心率、呼吸速率和休息状态,开放的API使其可以与其他健康和健身应用配合工作。而它本身的应用程序可以利用这两方面的信息确定用户应该上床睡觉的时间。



健身追踪器

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健身追踪器都已经具备了睡眠监控功能,从Jawbone和Fitbit的健身腕带到Apple Watch和Withings Activité这样的全功能智能手表。它们配套的应用程序也能够记录睡眠相关的数据,让你了解到应该从哪方面着手改善自己的睡眠质量。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4 09:00 , Processed in 0.01383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