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1226|回复: 0

Bulgrai推机械智能手表 售价4600美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11 0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也许对于许多钟表爱好者来说,在让手表融入21世纪新技术的同时又不让其失去传统机械表的设计才是他们最想要的,然而像Withings Activité等这样的手表虽然保留了传统设计,但说实话,它们还算不是真正的智能手表。现在,一款叫做Bulgari Diagnono Magnesium的概念表将能帮助爱好者们实现这个愿望。

Bulgrai推机械智能手表 售价4600美元

Bulgrai推机械智能手表 售价4600美元

据悉,这款手表由Bulgari和瑞士网络安全公司WiseKey联手打造,除了拥有跟传统机械表一样的精美外形之外,它具备了大量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功能,比如充当一个加密的电子钱包。
得益于一块内置的NFC芯片,Diagono Magnesium还将能通过BulgariVault智能手机应用储存并访问个人信息,诸如密码、银行账号、信用卡号等。实际上,这些数据并不是储存在手机里,而是储存在瑞士阿尔卑斯山的一座数据储存中心里,如果要访问数据则需用户前往手机中的Bulgari Vault将其解锁才行。这样设置自然是出于安全的考虑。
此外,Bulgari还指出,Diagono Magnesium还将能够替佩戴者打开门上的电子锁、激活家里或车里的警报系统,还能作为登机牌或护照甚至信用卡使用。
据悉,这款手表的零售价为46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9729元),至于何时发售还未公布。

Bulgrai推机械智能手表 售价4600美元

Bulgrai推机械智能手表 售价4600美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8 18:17 , Processed in 0.01664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