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14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热量追踪装备和应用大盘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4-15 16:38: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想要保持最好的方式就是保持运动和控制卡路里摄入量,而市面上有很多可穿戴设备就能够对摄入卡路里进行有效的追踪,现在我们就来看下市面上那些优秀的卡路里追踪设备和APP吧。


最佳卡路里消耗追踪装置
Jawbone UP3

作为Jawbone最新的产品,UP3可以说内部挤满了各种先进的传感器,这就意味着它可以精确的计算我们每天的卡路里消耗量。就连慢走30步这样的行为也能够计算出对卡路里的消耗,同时参考身高、体重、活动强度及大量的传感器数据来进行评估。
同时Jawbone UP3能做的不仅仅是计算卡路里消耗,通过App还可以进行食物日志分析,通过上传的食物照片自动计算食物的热量,同时还通过与Yummly网站合作,推荐最健康的美食。
另外,App还有条形码扫描及饮食拍照功能,通过输入营养信息和分量后,可以帮助我们准确的输入到数据库中。而最新版本的Jawbone应用还可以为食物打分,也增加了智能健身教练功能,为我们提供提示和建议。
参考售价:1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元)
Basis Peak

与大多数运动追踪装置一样,Basis Peak具备一切有关于运动和睡眠的基础功能。与Jawbone UP3一样,Basis Peak内部也配备了大量的传感器,可以提供最准确的卡路里消耗信息。
但是Basis Peak最大的乐趣在与可以帮助我们设定目标,尤其是对于减肥的朋友来说。Basis Peak可以帮助我们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减肥和锻炼,并且帮助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千件。基本上所有卡路里的消耗数据可以通过App和第三方平台进行直接分析。
参考售价: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元)
Under Armour HealthBox

我们见过诸如Fitbit、Withings这样完整的家庭健身平台,而Under Armour的HealthBox平台最的不同就是拥有更大生态系统,可以让硬件收集来的数据更有意义。
Under Armour HealthBox可以测量、监测及管理一系列影响人们健康与健身最重要的因素,例如睡眠、健身、活动与营养。该平台的整套设备包括一只健身手环、心率监测仪以及一个智能秤,所有部分都与Under Armour Record无缝连接,为用户提供参考意见并督促他们不断提高健康与健身水平,作为的日常活动监测中心,随时记录使用者的感受。
参考售价:400美元(约合人民币元)
最佳卡路里追踪App
最全面App:MyFitnessPal

MyFitnessPal有充分的理由成为目前所有平台,包括iOS、Android甚至是BlackBerry上最全面和最出色的运动追踪软件。MyFitnessPal可以帮你制定目标、告诉你应该达到什么水平、如何保持体重,并且预估你的卡路里消耗,让后将所有的数据都记录下来。
而在被Under Armour收购之后,MyFitnessPal推出了付费功能,在基础功能之上,提供了对食物的营养成分分析更加深入的自定义报告,以及针对饮食搭配更加个性化的推荐。这样一来,这款应用的功能可以从帮普通人减肥升级到帮健身运动者完成饮食搭配。
最简洁App:Lifesum

Lifesum是一个平台,可以为你的健康生活提供支持和加油打气。平台具有一个应用,可以根据不同的目标设置跟踪个人数据并且提供相关指导。它能够提供的信息包括设定减肥计划,跟踪卡路里用量,估计在运动当中燃烧的卡路里,扫描食品二维码,并且与RunKeeper等其他的健身应用相连接。
Lifesum拥有华丽的界面效果,可视化的图形界面可以让你直观地了解到每天的热量摄入情况。同时也拥有丰富的食物库,让你快速查看食物拥有多少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质。如果你成为Lifesum的会员,还可以与很多第三方应用包含健身监测应用联动,获得运动数据。
最适合初学者App:Calorie Counter PRO

Calorie Counter PRO是你的减肥好帮手,减肥最重要的一个部分就是控制热力的摄入,每天定量的卡路里摄入和运动才是瘦身的关键,Calorie Counter内置了超过6000000种食物的卡路里数据,并且会定期进行数据的更新和增加,具备热量计算器,可以将一餐食谱中的热量计算出来。追踪体重数据情况,给出合理的建议。
另外,Calorie Counter PRO还可以以碳水化合物为衡量标准,而不仅仅是卡路里,而这对于更专业的健身用户来说,更加实用。
最佳教学App:HAPIcoach

如果想要拥有更专业的饮食追踪App,那么HAPIcoach绝对可以让你在五天内获得最健康的饮食。我们可以将每天摄入的食物拍照上传到HAPIcoach中,它就会根据你的饮食习惯和时间来帮助你分析出更有实质性建议的变化及饮食推荐。
HAPIcoach就像是一位人工智能营养师,所有的建议和一件都参考了个人的情况及数据。除了追踪饮食摄入之外,HAPIcoach还可以提供一个完整的健康追踪及卡路里消耗统计功能,并且功能界面都易于使用。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4 05:46 , Processed in 0.01826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