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1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月1号中国开卖,蔡司VR ONE Plus售价999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9-29 14:58: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一般情况下,我们提到卡尔蔡司的时候,通常会想到它的相机镜头、镜片。其实,这家德国公司早在2014年的时候,卡尔蔡司就已经发布了一款VR设备VR ONE,由于是第一代产品,因此体验存在一些不足。

  今年6月份,蔡司推出新一代移动虚拟现实头戴设备 VR One Plus。今天,蔡司方面宣布,VR ONE Plus将于10月1日登陆中国,售价为999元,首批限量发售。

  VR ONE Plus继承了上一代眼部人体工程学设计、材质,另外也采用了一样的高精度蔡司光学镜片,蔡司VR ONE Plus还在其他关键设计上进行了改进,以提高产品功能与佩戴体验。可以支持任何4.7-5.5英寸显示屏的智能手机。





  VR ONE Plus采用“All in One” VR光学设计,能够同时做到大视场锐利成像、超大目镜,并支持使用者佩戴近视眼镜。

  另外,VR ONE Plus的非球面镜片可提供100° 超宽视野范围(FOV),从中央到边缘都能享受到锐利图像,IPD瞳距范围53——77 mm,支持大部分用户使用,不需要专业医生测量调整瞳距和屈光度,只要带上它就能够获得清晰的视线画面,哪怕你是近视用户。

  为了提升VR ONE Plus的佩戴舒适度,VR ONE Plus还配备了可拆卸海绵头垫,满足多种使用场景的可拆卸头带,以及镜片防雾设计。

  在内容方面,蔡司VR ONE Plus目前支持超过1000个虚拟现实App。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20:09 , Processed in 0.01465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