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8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邂逅最小最智能的可穿戴麦克风Instamic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7-2 11:45:3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Instamic是一款极小的可穿戴录音机,它能为各种创意录下高质量的声音,并能随身携带。无需电线、信号传送器和外部录音机,Instamic使用遥控技术来运作,而且它能防水。Instamic只有一英寸大,相当于一张SD卡的大小。它有两个版本:Go(白色),它能记录标准双声道声音,防溅,还有Pro(黑色),它能记录立体声,完全防水。它有一个快拆夹子,而且能选择不同的粘贴方式来粘贴在任何你想要粘贴的地方上。


Instamic通过USB充电,充电后能持续录音4小时。Instamic的原始内存量是2GB,能扩容到8GB。它能通过蓝牙无线控制,范围在30英尺以内,这样就能很容易跟上一个物体的运动。



要同时录音的话,一次最多可连接7个Instamic设备。



Instamic是“为家庭视频制作者和顶级声音设计者等设计的,能用于记录日常生活声音以及/或者原声级别的声音。”

对于电影制作者、声音设计者、记者和博客等来说,Instamic的尺寸小、使用简单是至关重要的。无需扛着笨拙巨大的设备,也无需过分纠结麦克风放置的位置。Instamic几乎能够粘在或者夹在任何表面上,让录音变得轻松。




对于小型电影制作团队来说,Instamic用很小的装置就能记录清晰、高品的声音。对于采访者来说也同样适合:因为Instamic很小,小得几乎都注意不到它在哪儿了。此外,它很容易就能捕捉到日常的运动:不管是你喜爱的自然声音,还是某些人的声音。音乐家们可以把Instamic别到乐器上,而诗人可以把它别到口袋上,随时随地记录自己的灵感。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9 04:31 , Processed in 0.01697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