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7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得了忧郁症?来试试Fisher Wallace智能头箍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8-13 14:52: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代人们的生活压力逐渐增大,很多人多少都会因为生活或是工作之中的琐事,而平添了很多的烦恼。更有甚者,甚至会出现短暂的精神焦虑和抑郁的状况出现。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款Fisher Wallace智能头箍,就是可以舒缓你大脑中紧绷的神经。


  Fisher Wallace是一款和类似的脑部刺激器采用经颅微电流刺激疗法来治疗抑郁、焦虑、失眠甚至痛楚的智能头箍,这些产品最近朝着家用治疗设备的方向发展。Kelly Roman承认,“电极使得设备让人不敢接近”。
  
为了让这款设备更加亲民,少一点吓人的外观设计,Roman找到了著名街头品牌Mishka的创始人之一Greg Rivera,Roman希望Rivera的团队可以加入Fisher Wallace的设计中。在同意合作之前,Rivera要求试戴设备。经过一个月的原装产品体验,Rivera已经不需要服食抗焦虑药物了。


  
根据《精神病学时报》,经颅微电流刺激疗法 “已经在精神疗法领域使用多年,能有效辅助新老士兵的治疗”。这样的疗法或许真的能够让病者痊愈,让我们睁大眼睛,就像头带上的血丝大眼球那样,看看Fisher Wallace如何让它发扬光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5 20:01 , Processed in 0.01392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