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197|回复: 0

三星智能家居平台 SmartThings Hub v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 14: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三星在揭晓新机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以及公布Samsung Pay移动支付服务的推出日期后,旗下的智能家居平台SmartThings又有大动作。推迟了将近半年,SmartThings终于开放全新Hub设备的预订。虽然不要求现有SmartThings用户将设备更新到新版本,但也许有些用户因其功能有重大更新而在考虑购买新版本。

ChMkJ1XicDeIcW-RAAEDxbKVn1QAACCiAEVMMsAAQPd708.jpg
SmartThings Hub v2

在今年的早些时候,SmartThings表示将会升级智能家居产品线,从更加智能的Hub开始。v2配有SmartThings称之为"AppEngine"的功能。这意味着SmartApps和设备的数据在Hub这里处理,而不是传送到云端。好处就是即使连接网络中断,不管是ZigBee、Z-Wave,还是 LAN,功能也不会受到影响。此外,新的Hub有后备电池,即使停电,也能继续工作。

ChMkJ1XicQGILzMMAAJPl4EtCWQAACCiQMmv4AAAk-v657.jpg
SmartThings Hub v2

这些新功能值99美元的价,主要是因为这些功能不是单靠软件更新就能加入的。SmartThings表示还会推出Multi、Presence和Motion传感器的更新版,不过详情尚未透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04:04 , Processed in 0.02036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