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7773|回复: 0

苹果想用磁铁防止AirPods耳机掉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30 1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苹果想用磁铁防止AirPods耳机掉落

苹果想用磁铁防止AirPods耳机掉落




  AirPods耳机已经上市开卖,虽然苹果以及一些马拉松选手一再表示耳机不会掉落,大家有放心佩戴,但还是有些用户表示担心,犹豫是否要入手。

  为了拉拢更多用户,苹果正在研发新技术以使得耳机不会脱落。或许苹果认为,在技术的加持下,人们更愿意相信AirPods耳机真的不会掉落。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今天公布了苹果提交的一项专利申请,其中提到未来AirPods的设计会发生变化。

  根据专利描述,苹果将利用磁性来防止AirPods耳机脱落。另外,从专利图来看,下一代AirPods奖抛开这一代的设计,这一代AirPods仿佛一副直接剪掉EarPods线缆的耳机,对此有人戏称苹果设计在偷懒。

  专利显示,AirPods采用环绕式机械构架,利用两片(磁场)可以穿过耳朵肌肉组织的磁块来防止耳机掉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19 13:42 , Processed in 0.01701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