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75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苹果Airpods耳机终于开卖,最快20号收到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4 10:06: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原定于10月份上市,由于一些制造原因,这款耳机不得不延后发售。现在这款耳机终于正式在官网开售,售价1288元,用户最快将于这个月20号收到货物。

  Airpods耳机销售十分火爆,不到2个小时就被抢售完毕。现在购买Airpods耳机的人需要等待4周才能收到耳机。

  库克之前曾经在回复网友关于Airpods何时上市的问题时表示,会在未来几周。我们原以为需要等到圣诞节,现在看来,时间比预期早了10天。

  Airpods是苹果最新设计的无线耳机,苹果从此告别了有线耳机的时代,为了迎接这个时代,苹果甚至直接砍掉了iPhone 7的耳机插孔。

  AirPods使用很简单,从充电盒中取出,它们便会立刻启动并连接至你的 iPhone、Apple Watch、iPad 或 Mac。 当你将 AirPods 戴入耳中,它们会自动播放音频;从耳中取出后,又会自动暂停。你只需轻点两次以激活 Siri,即可调节音量、更改歌曲、拨打电话,甚至获取路线信息。

  AirPods 配备了定制的 Apple W1 芯片,使用光学传感器和运动加速感应器来检测你是否已将它们戴入耳中。无论是双耳同时使用,还是仅佩戴其中一边,W1 芯片都能够自动传送音频和激活麦克风。当你在打电话或与 Siri 交谈时,额外的加速感应器与采用波束成形技术的麦克风默契协作,可过滤掉背景噪音,清晰锁定你的声音。

  AirPods 一次充电即可最长续航 5 小时,如果你觉得时间短,没关系,其搭配的充电盒额外提供多次充电,使这款耳机可满足超过 24 小时的电量使用。另外,这款耳机还支持快速充电,放入充电盒中 15 分钟即可获得最长可达 3 小时的使用时间。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6 03:15 , Processed in 0.01445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