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1327|回复: 0

最强TechNovator XE无线充电,5米充电没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19 1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最强TechNovator XE无线充电,5米充电没问题

最强TechNovator XE无线充电,5米充电没问题


  iPhone迟迟不支持无线充电,可能是因为库克认为,当前的无线充电都不算真正的无线充电技术,只能算半个充电技术,因为手机还需要放在无线充电器上,而无线充电器需要连线插在插座伤,这算哪门子的无线充电?

  在库克的设想里,手机进入无线充电范围,在空中就能够充电,这才是真正的无线充电技术。

  国外一家科技公司TechNovator正在研发这样的无线充电技术——TechNovator XE。如果你关注科技新闻,或许你对TechNovator XE有印象,一年前该技术原型曾经亮相过。近日,TechNovator XE带来了更新版本的TechNovator XE,能够提供更远距离的无线充电,距离长达5米。



  TechNovator XE无线充电器看起来有点笨重,庞大,是一个立方体形状,它能够发射出低频电池波,让5米以内的设备接收进行充电,并且离设备越近,充电速度越快。
  为了让手机充上电,手机需要一个接收器来接收电波,一开始,TechNovator 将这种接收器被设计成一张薄薄的卡片。后来,他们改变策略,研发了一款iPhone 6外壳,它可以作为电池包使用,也可以充当电波接收器。

最强TechNovator XE无线充电,5米充电没问题

最强TechNovator XE无线充电,5米充电没问题


  据了解,手机进入无线充电范围,它只需要1-2秒的时间来接收电池波,然后开始充电。当前TechNovator XE支持的最远距离的5米,距离充电器越近,充电速度越快。

  TechNovator目前正在寻找更加快速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因为相比有线充电来说,它的充电速度还是慢了一些,不过和现在流行的半无线充电速度差不多。

  TechNovator XE充电器可同时给多台手机充电,目前最多支持4台手机。如果以后这种无线充电设备普及了,那就意味着我们家里以后可以少一些乱糟糟的充电器、充电板了。

  TechNovator 表示,未来TechNovator XE无线充电器+手机接收器外壳总售价约为250美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9 03:04 , Processed in 0.02378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