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9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Ubivade智能导航腰带,一步步带路痴走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9-21 11:26: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三星有一款智能腰带WELT即将量产,这款腰带最主要的功能是帮助用户减肥,避免他们摄入事物过多,还能够提醒用户起身运动,避免久坐。

  今天我们在Kickstarter上也看到了一款智能腰带——Ubivade Navigation ,不过它不是用来减肥,而是用来导航,当你去到一个陌生城市的时候,这条腰带就是你的地图。

  Ubivade Navigation是一条震动触觉导航腰带,通过10种振动电机,它可以将信息传递给用户。腰带通过不同的振动方式为用户进行导航,用户完全不需要分心看地图或者听语音导航。当你到一个陌生国家或者城市时,他人会通过你听语音导航或者地图而判断你刚来这个城市而欺负你,比如小偷。



  这些电机分为4组工作,分别对应右转、左转、直走和方向错误。振动的强度也有讲究,比如连续振动表示直接右转、左转或者直走,如果只是轻微右转/左转,振动则是间歇性的。

  Ubivade Navigation腰带支持USB充电,续航长达1周,支持iOS和Android设备。喜欢旅行的人可以准备一条,在陌生城市换成公车或者地铁的时候,它还能够提前提醒你到站准备下车。

  Ubivade Navigation超级早鸟价为190美元,如果众筹顺利,明年2月份能出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03:47 , Processed in 0.01764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