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3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时间都去哪儿了?八面体ZEI?告诉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9-24 11:26: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每个人都抱怨,我还什么都没有做,怎么就晚上12点了?甚至还会有人发歌《时间都去哪儿了》,是啊,时间都被我们用哪儿去了。现在,有一个设备能够告诉你,时间都被你浪费到哪儿去了,根据设备提供的数据,你可以做一个时间规划,不会再浪费时间。

  这个能够告诉你时间去哪儿的设备叫做ZEI? (贼?偷时间的贼?),是一个八面设备,每一面都可以告诉具体的时间消耗,比如刷微博和朋友圈花了多少时间,开会用了多少时间,看书用了多长时间,发呆用了多少时间,看电视花费的时间等等。



  ZEI?通过无线的方式和电脑连接,通过应用软件,用户可以在8个面写你的行程,然后当你将需要记录时间的那一面翻上来,它就开始给你计时,如果你想要记录其他行程时间,把另一面翻上来就好。

  如果你想查看具体花费时间,打开手机配对应用,你就对你的时间使用情况一目了然。



  ZEI?支持iOS、Android、Windows、macOS系统,可以连接手机、平板或电脑使用。

  通过了解时间分配,你将会有意识的节约时间,或者说将时间用在该用的地方上,比如你一直想看的一本书,你的方案。

  时间就是金钱,这些节省出来的时间大概值多少钱,大概一年是3500美元。ZEI?零售价99美元,Kickstarter众筹超级早鸟价为69美元,产品预计明年3月份出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09:05 , Processed in 0.01521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