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6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蓝港互动VR首投,appMagics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9-27 11:38: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蓝港互动宣布投资一家名为appMagics的VR创业公司,这是蓝港互动在VR/AR领域正式披露的首个投资项目。

   appMagics在获得蓝港互动投资之前,其实也已经在A轮获得极客帮创投和紫辉创投的千万元投资。

  appMagics是一家通过虚拟和现实间的仿真融合、表情动作捕捉和交互控制等全球领先研发实力的技术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到现在仅仅成立了2年时间,员工约30人,旗下产品主要为软件产品,分别是FaceMagic SDK、FaceMagic Avatar以及哈图APP。



  据了解,FaceMagic Avatar可以制作各种定制化卡通形象,帮助主播们进行虚拟形象直播。FaceMagic SDK是一个开发工具包,属于VR/AR算法集合,能够基于面部表情和五官提供各种特效,同时自带美颜功能。

  哈图APP是一个早前推出的社区图片应用,用户可以在上面添加流行元素,也可以直接对朋友的图片进行美化、恶搞。




  appMagics的创世人伏英娜表示,FaceMagic SDK已经在映客中集成,面向亿级规模用户提供混合现实能力;另外,FaceMagic AVATAR也已经与几家IP合作伙伴完成产品级定制,二次元直播内容即将推向市场。

  appMagics是一家颇具规格风格的公司,崇尚“极客文化”,其创世人伏英娜是一名工程师,曾在微软任职,她还曾经创立过MoGenesi,后被诺基亚收购。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4 19:36 , Processed in 0.01301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