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1676|回复: 0

美国N99捍卫者抗菌防尘口罩PM2.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8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

1

普通口罩只能挡住病菌,而捍卫者N99却用自己独有的抗菌技术主动杀死病原体!99%的病菌都逃不过它的过滤,包括著名的各种禽流感!欧美医疗级产品,通过严苛认证,全球30多国家医生都在用。
超值特价进行中,两只装仅需18元!   
+ 可使用长达28天!   
+ 能够杀死99.99%病原体,包括:   
MRSA病毒、甲型流感病毒、SARS病毒、禽流感病毒、链球菌、嗜肺军团菌、金黄葡萄球菌、TGE病毒和结核病原体!
玩意儿淘宝店最新上架,成人款和儿童款可选,点此前往

2

2

很多号称防护雾霾的口罩事实上效果非常有限,这取决于成本与所使用的技术,只能做到被动过滤,可以阻止部分灰尘,却无法杀灭更强悍的细菌病原体。而这款SpectraShield ? 9900医用级抗菌防尘口罩采用的独特铜银离子主动抗菌技术,能够针对包括禽流感在内的99%细菌进行有效防护,防护时间长达14天。由美国Nexera出品,其全线产品通过欧联体检(EUC)和CE认证以及加拿大卫生部认证,SpectraShield ? 9900医用级抗菌防尘口罩增加美国FDA认证。  
SpectraShield ? 捍卫者采用先进的抗微生物/抗菌技术,属于医用级产品,为工作在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准备(当然,我们也考虑了那些环境过于恶劣的地方),它可以有效防御交叉感染和多种疾病的传播——包括著名的禽流感 (H5N1)、 普通流感 (猪流感或甲H1N1流感病毒)、结核病、链球菌、MRSA (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和更多病菌。
经FDA测试,N99过滤性能相当于99%的污染物被困在Fosshield隔离层和内罩之外,这一测试所采用的标准为世卫组织医学中心所发布的疾病控制 (CDC)标准。
SpectraShield ?的有效使用,可以做到防止有害雾霾与各种微生物和生物病原体的生长,可以考虑成为个人保护的第一选择。

3

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7 01:20 , Processed in 0.01459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