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9654|回复: 0

[灌水交流] 对Arduino的初步认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3 17: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Arduino开源电子控制平台,包含硬件软件,他是能互动的平台。
        Arduino能通过各种各样的传感器来感知外部环境,通过控制灯光、马达和其他的装置来反馈。可以通过编写程序,收录进微控制器来控制各种传感器。对微控制器的编程是利用 Arduino编程语言 。
         Arduino所使用到的软件都可以免费下载. ,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修改。 Arduino 可以控制开发完成的电子元件或其他控制器、LED、步进马达等其他输出装置。Arduino开发IDE接口基于开放的源代码原,可以免费下载使用及修改,由此可以开发出更多的互动作品。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22:49 , Processed in 0.01320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