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11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尔兰Turbospoke自行车涡轮摩托音效排气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7-31 00:00: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无论是大男孩还是小男孩,都无法抗拒轰轰轰的狂野摩托,那是一种专属于男人的野性释放,现在,只需五分钟,你可以把普通的自行车“改装”成拥有六种狂野音效的超酷玩具!
玩意儿淘宝店最新上架,点此前往购买。(现在购买,加10元还可以获得价值68元的核桃夹)

来自爱尔兰的Turbospoke Bicycle Exhaust System以其独特的设计风靡欧美,无需电力、极为狂野的六种摩托车排气管发出的声音,五分钟即可完成安装,把你的自行车变成有趣的玩具!
Turbospoke不仅外观和真正的摩托车排气管很像,最出色的还是当你开始骑车的时候,排气管发出的声音和真正的摩托车非常像,好玩的是,当你骑得快的时候,它发出的声音就好像加了油门一样,会一直变化。
Turbospoke的动力来源于你的踏板,声音产生是由一种特殊材质的薄片持续摩擦你的自行车辐条而产生,每一套Turbospoke配备有三种声效卡,分别是T500、T250、T100,它们通过一个调谐机构,每一片可以产生两种音效,一共可以有六种有趣的摩托音效。
声音产生后,通过排气管放大,踩得飞快的时候,完全能和真正的摩托车声音一样棒!
Turbospoke能够适合95%的自行车,从16寸的小轮到22寸的全尺寸自行车,都可轻易安装使用。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7 19:19 , Processed in 0.01653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