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3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laxus 触控笔,创意手镯腕带手写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3-8 00:00: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当科技遇见时尚,Flaxus触控笔因运而生, 她满足了您对触控笔的所有幻想!!设计感、功能、型格时尚、便携、人性化一应俱全。Flaxus打破常规,将手镯腕带和触控笔集成设计在一起,采用最新的制造工艺和质量控制技术,采用耐用性最佳的硅胶作为产品材质,辅以表面设计图案和7种鲜明色彩。
<p>Flaxus, All in One! 让我们为这样的好设计尖叫、喝彩吧。 而后,将她收入囊中,这是或许是对好设计的最崇高的致敬!  
本产品适用用所有的电容触控屏手机和平板电脑。如:iPhone/iPad/iPod全系(iPad mini目前不兼容)、Sumsung Galaxy/Note全系、Surface、Nexus及其他电容触控屏手机。
多种色系已在玩意儿生活杂货上架,点此跳转前往店铺查看购买。

【为什么选择Flaxus】  
如果有一个这样的触控笔:无论什么时间,任何场合,都可以随身携带。在您想用的时候,就可以轻易拿出来使用,不需要不断的寻找她,您可以不带包,不管你穿什么的衣服,甚至礼服,泳衣和其他没有口袋的衣服?  
有这样的触控笔吗?答案是:有!她就是Flaxus! 她可以弯曲成一个手镯腕带,戴在手上或挂在背包带上,随时随地可以拿出来用,而且永远不会丢失!她不仅是触控手写笔,她还可以帮助您更潇洒更优雅,她是世界上第一款时尚腕带和触控笔集成的数码产品。

无疑这是个能解决问题的设计。  
解决什么问题呢?① 常规的触控笔粗大硬,不好携带;② 市面上的小巧迷你的触控笔因为太小导致使用不方便而且易丢失。  
这款可以弯曲成手环的触控笔,展开尺寸够大,卷起来又够便携,戴在手腕基本可以忘掉它的存在,本身又是一个不错的装饰,  
你想说,我有手指,为什么要用触控笔呢?
* 绘画和制图,要求更精确的时候
* 在厨房一边做菜,一边看食谱,满手油不想弄脏屏幕
* 有很长指甲,不便触屏
* 带手套的时候,无法触控屏幕……  
实际使用体验下来,① 卷曲基本是自动的,稍微用点力自己就缩成环形;② 伸直使用时并没有之前担心的一不小心它就变弯,还是很硬实的;③ 在iPhone5的屏幕上要稍用力些,用力太轻不够灵敏,没有手指那么灵,适应之后倒还好;在魅族、三星手机上比较轻松,可能是各家手机屏幕参数不同,这点需要提前了解。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00:29 , Processed in 0.01484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