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92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以色列鞋子设计师kobi levi设计的作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5-16 16:57:5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由以色列鞋子设计师kobi levi设计的作品,他的鞋子设计中与雕塑艺术非常接近。每只鞋都是levi亲自设计并在工作室内手工完成。这里我们介绍的是他最近设计的一些作品,其中涵盖了许多主题,包括橡胶、鸭子、麦当娜等。




“滑梯”的创作灵感来自于女性穿高跟鞋时总有脚会往鞋子前面滑的现象。这个半开玩笑式的设计将红黄蓝三原色和滑梯作为鞋子的基本设计元素,用梯子作高跟鞋的鞋跟。



“市场”以传统菜篮为设计原型,将鞋子的形态设计成一个简单易穿的拖鞋。



“香蕉”将鞋子和香蕉皮这两种最不应该结合在一起的东西统一到一个设计上。设计师用被剥了皮的香蕉形状设计了一双拖鞋。鞋底和鞋跟都是用一块铝材制作的。




“咖啡”有黑白两种颜色选择,鞋子以醒酒器的形状为设计原型,从鞋子里流出的黑色咖啡被设计成细细的鞋跟,好像是从容器中倒出来的液体一样。鞋身是用皮革和透明PVC材料制作的,鞋跟则是用铸铝材料制作。



“金发雄心”象征了90年乃风靡一时的巨星麦当娜。她标志性的jean-paul gaultier紧身胸衣被设计成鞋子的前半部分,而她的金色马尾辫则被设计成鞋跟上的装饰物。栩栩如生的金发是从附近美发沙龙搜集来的真人头发。




“鸟系列”将一些标志性的鸟类作为设计原型,例如野鸭或天鹅,将它们的形象设计成鞋子。不仅鞋的颜色和形状代表了各种鸟类的特殊色泽,同时鞋跟也被设计成鸟嘴形状。



“母&女”是受香港amp商场委托设计的,这款鞋子将用来参加2011年5月母亲节主题展览。这只鞋代表了父母与子女的关系。较大的鞋子罩住较小的,但同时彼此又相互支撑、依偎在一起。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8 06:21 , Processed in 0.02105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