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93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3年“中华创客”高校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5 16:21:2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1月22日下午4点,由中科招商集团主办的第一届中华创客大赛的启动仪式在13号楼蓝光报告厅成功举行。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启发,中科招商高级副总裁邓岷,百度移动云和百度互联网金融CTO赵建户,E店宝运营副总裁弥勒,宁哲网络副总裁王新宇,v2ipo创客技术总监惠彬出席了启动仪式。

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启发在启动仪式上致辞。田书记对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欢迎,并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背景、设立奖项及其意义。田书记希望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此次大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随后,邓岷简单介绍了中科招商集团的相关情况,指出本次大赛题目贴近市场需求,可操作性高。为了能让同学们在创业大赛中得到更多的帮助,创业导师王新宇分享了自己的经历感悟和经验教训,并对渴望创业的同学们提出了个人建议;弥勒为同学们介绍了北京圣特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及电子商务的相关知识;赵建户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成功人士的创业经历,介绍了互联网的创业特点,并对想要创业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导师们在讲解完成后还与台下同学进行了互动,为同学们耐心解答各种问题。启动仪式过程中还进行了两轮抽奖活动,现场气氛极为活跃。

本次启动仪式使同学们对创业大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使同学们获得了更多的经验。(通讯员:魏连国 王玉晶 张雪菲 摄影:于晟昊)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9 23:39 , Processed in 0.01646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