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9325|回复: 0

蒂姆库克力挺的Nebia淋浴装置,可节省90%水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5 1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蒂姆库克力挺的Nebia淋浴装置,可节省90%水量

蒂姆库克力挺的Nebia淋浴装置,可节省90%水量


去年的八月,Hamwells公司推出的Nebia系统,凭借着可回收70%淋浴水量的功能,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这其中就包括了苹果CEO 蒂姆库克。而现在,他们更是将这个数字提高了20%,并筹集了130万美元的启动资金来将该产品推向消费大众。
那么这款设备到底是如何实现如此高的水源利用率呢?戴客网了解到,Nebia主要采用了循环用水以及减少喷洒量两种方法来节省用水量。这得益于Nebia利用了航空航天级别的花洒喷头,可以喷出更小更细的水流,但同时它也可保持身体潮湿。使用过的水也不会像常规一样流入下水管道,而是经过回收过滤后,每分钟和1.5公升的干净水源混合在一起进行紫外线杀菌消毒。


此外,它还拥有配套的app来实现更加丰富的功能体验。比如播放音乐,查看节省的能源和水资源等等。据公司介绍,Nebia除了可以节省90%的淋浴用水之外,还能节省80%的能源消耗,因为热水器对冷水加热需要耗费大量的电能或者太阳能,而循环利用的淋浴水就可以减少这方面的能源损耗。
不过Nebia可不便宜,售价为3,200美元,包含运送和安装费用。现在, Hamwells公司表示Nebia正式开始接收全球预定。可能是考虑到设备安装的问题,除了荷兰地区的消费者能够在两周内收到Nebia之外,其他地区的消费者需要等到明年的第二季度才能获得这款产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16:49 , Processed in 0.26753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