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9196|回复: 0

克服拖延症,让MOTI助你养成好习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9 1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16年就快要结束了,不知道你大大大前年定下的目标实现了多少了呢?很多时候我们缺的不是计划,而是执行所需要的毅力和生活习惯。因此,与其推荐《高效人士的X种习惯》,我更愿意为你带来一些更加实用的东西,比如MOTI习惯培养机器人。
根据心理学和脑科学原理,人类习惯的养成主要分成三大步骤,分别是触发条件、行动以及不确定性奖励。而MOTI就是严格遵循这个定律而打造的一款产品。首先在触发条件上,它采用震动、多彩灯光闪烁等物理提醒方式来代替传统的任务计划表,能对用户起到更好的激励效果。而每当用户完成任务时,MOTI会提供不同的奖励,保证用户在每一次任务完成后都会获得不一样的满足感。

克服拖延症,让MOTI助你养成好习惯

克服拖延症,让MOTI助你养成好习惯


克服拖延症,让MOTI助你养成好习惯

克服拖延症,让MOTI助你养成好习惯


MOTI提示的任务有很多,包括工作休息、健身锻炼、阅读学习、喝水用药等等。通过配套的app,你还可以得知任务完成情况,或者定制适合个人的触发条件。
现在MOTI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拥有蓝绿、深灰、亮灰三种颜色,超级早鸟价为79美元。研发团队表示如果众筹成功的话,MOTI将于明年初七月发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8 21:03 , Processed in 0.02103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