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92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索尼PS VR正式上市,看完这篇就知道买不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3 14:55: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索尼没有食言,在10月13日给我们带来了万众期待的Playstation VR设备,今天对索尼粉丝来说,是“信仰充值日”,要知道今年春季Oculus Rift和HTC Vive相继出货的时候,索尼粉丝只能羡慕嫉妒的看着,一边耐心等待自家PS VR的到来。

  今天,10月13日,终于等到了。顺便说一下,国际上市时间也是10月13日,国行这次是全球同步上市。

  索尼PS VR预售早已经于7月28日开启,今天正式发货,之前预售的小伙伴们幸运的话,今天就能够收到设备。



  你要不要买PS VR,看完这篇文章再做决定吧。

  PS VR配置:

  —5.7英寸AMOLED屏幕
  —1920*1080(单眼960*1080)
  —刷新率:120Hz,90Hz
  —延迟:18ms
  —视场角:100度
  —追踪技术:9个LED用于360°头部位置追踪
  —视频输入:1080P/120FPS
  —接口:HDMI USB
  —PS Move手柄交互

  PS VR和Oculus Rift、HTC Vive配置对比:



  价格:





  国行价格——PS VR单机售价2999元、基础套装(PS VR+PS Camera)售价3299元、精品套装(PS VR+PS Camera+PS Move)售价3699元。

  国际价格——PS VR单机售价399美元;套装版售价499美元(P VR+PS Camera+PS Move)。

  香港价格——单机3180港币(约合2731人民币),PS VR+摄像头捆绑售价3480港币,约合2988元。

  作为对比,HTC Vive国行售价6888元;Oculus Rift没有国行,国际售价为599美元。

  综合来说,PS VR体验成本最低,因为不仅PS VR售价比Oculus Rift和HTC Vive低,其所需要配对的PS4售价也只有399美元,远低于将近1000美元的高端PC。

  PS VR游戏(0元——60美元):





  —Eve:Valkyrie(EVE:瓦尔基里)
  —Batman:Arkham VR(蝙蝠侠:阿克汉姆VR)
  —Rez Infinite(Rez无限)
  —Job Simulator(工作模拟)
  —Thumper(重击者)
  —Until Dawn:Rush of Blood(直到黎明:血戮)
  —Battlezone(战争地带)
  —Super Hypercube(超级立方体)
  — PS Worlds: The London Heist(PS VR世界:伦敦劫案)
  —PlayStation VR Worlds: Danger Ball(PS VR世界:危险球)
  —PlayStation VR Worlds: Ocean Descent(PS VR世界:海洋倾斜)
  —PlayStation VR Worlds: VR Luge(PS VR世界:旱地滑轮)
  —PlayStation VR Worlds: Scavenger's Odyssey(PS VR世界:拾荒者奥德赛)
  —Allumette(火柴)
  —Harmonix Music VR
  —Tumble VR(平衡积木VR)
  —Wayward Sky(任性天空)
  —Headmaster(校长)
  —Bound(王国的碎片)
  —Driveclub VR(驾驶俱乐部 VR)
  —Keep Talking and Nobody Explodes(保持通话炸弹不炸)
  —Here They Lie(谎言凶间)
  —RIGS Mechanized Combat League(RIGS:机械化战斗联盟)
  —Hatsune Miku: VR Future Live(初音未来VR:Futurelive)
  —Volume: Coda(音量:终曲)
  —Invasion!(入侵;免费游戏)
  —Hustle Kings VR
  —SportsBarVR(运动酒吧VR)
  —100ft Robot Golf(一百英尺高机器人高尔夫)
  —The Playroom VR: Ghost House(幽灵屋)免费
  —The Playroom VR: Cat and Mouse(猫和老鼠)
  —The Playroom VR: Monster Escape(怪兽大逃亡)
  —Loading Human: Episode 1(载入人性)
  —Time Machine VR(VR时光机)
  —Super Stardust Ultra VR(超新星战机VR)
  —World War Toons(卡通世界大战)
  —Carnival Games VR(嘉年华游戏VR)
  —HoloBall(光环之球)
  —The Assembly(议会)
  —Ace Banana
  —MIXIP
  —Kill X VR
  —Weeping Doll
  —Pixel Gear
  —Dying Reborn
  —Phantom World
  —O! My Genesis VR
  —The Occasional Encounter
  —Unearthing Mars
   —Singapore

  PS VR开箱:

































  PS VR拆解视频:





  PS VR上手视频:



  媒体评价




  Techcrunch:

  PlayStation VR是消费级硬件产品的真正变革。虽然虚拟现实发展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十年前,但体验不佳,价格让普通人难以承受,现在PS VR的到来,399美元就能购买,899美元即可获得整个套件,将PC踢出局也能够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高品质虚拟现实体验。

  Theverge:

  当它足够好的时候就是伟大,评分8.5分。虽然PS VR没有技术突破去改变游戏媒介的体验,但它提供了一套平衡的、有趣的,能让用户感到快乐的VR方案。PS VR确实有硬件缺陷,但也不至于成为致命伤。它的价格确实比一台PS4主机要贵,但也还算是台挥霍得起的电子产品。

  Road to VR:

  PS VR是虚拟现实的良好开端,虽然追踪方面略有不足,但出色的视觉效果让这个问题快用忽略。

  Uploadvr:

  掌机游戏的未来已经到来。虽然PS VR还不完美,PS Camera和PS Move手柄相比对手要落后一些,分辨率也低一些,但胜在它使用成本更低,且有高质量内容。

  销量预计
  分析机构IHS Markit预计,PS VR今年(10月13日至12月31日)销量为140万台,超过Oculus Rift与HTC Vive的销量总和,将占据64%的市场份额。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9 11:16 , Processed in 0.01541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