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5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VR晕动症有救了,3lb Games推出消灭晕动症系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9 11:46: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关于VR的晕动症问题,无论是硬件开发者还是软件开发者,他们都在想办法解决晕动症问题,让用户享受VR,而不是因VR感到头晕恶心。

  国外一个开发者小组3lb Games声称已经找到了解决Oculus Rift和HTC Vive晕动症的办法,该小组研发了一个VR Touch运动系统,利用更直观的运动手柄消除Oculus Rift使用过程中产生的眩晕感,目前该系统已经通过Oculus Touch认证,并已上架Unity Asset 商店,它是该商店第一个被批准用于Oculus Touch的资源。



  从本质上来说,VR Touch运动系统将允许用户与VR硬件在何时移动以及如何移动的问题上进行交流互动,将用户移动意图与所观所感结合起来,手柄会将用户引导至他意图移动或者旋转到的位置。

  3lb Games在声明中解释,通过消除感官冲突,我们可以极大减少VR晕动症。当移动意图与动作达成一致时,VR移动过程会更加直观和自然。和其他运动系统不同,我们的系统包含有一系列面向不同游戏的不同运动方式。你甚至还能够选择出其中几种进行混合,自创出一套独特的移动系统。

  3lb Games支持Oculus Rift,也支持HTC Vive,其在Unity Asset商店的售价是20美元。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7 01:37 , Processed in 0.01467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