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3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onjour智能闹钟:提前查询交通状况让你不再迟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9 17:37: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相信乘坐公共交通或者使用个人交通工具的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每天早上醒来都要面对着巴士延迟或者交通路线拥堵的糟心情况,而且较长时间的耽误还有可能使你错过早会。如今,Bonjour智能闹钟的到来将帮你终结掉这些惨痛的回忆。它能够在闹铃响起前查询出行路线的交通状况,如果交通状况不佳,那么Bonjour会智能地提前响铃的时间。当然,你也可以向它发出“再睡一会”的语音指令,它会综合各项条件判断是否执行你的指令。


Bonjour智能闹钟拥有一个优秀闹钟所应该具备的所有特征,比如漂亮的外观设计,不刺眼的夜光钟表界面,深度助眠功能。同时,它可以充当你的蓝牙音箱播放你Spotify列表中的音乐,设置日历事件提醒,以及集成人工智能助手帮你在日常生活中做出正确的选择。不仅如此,闹钟背部的USB充电接口还能让你免于寻找其他的充电接口,节省了插口占用的物理空间。


此外,Bonjour还能与你现有的智能家居设备连接,设置闹铃响起时自动打开灯光,提醒你调节Nest恒温器的温度,或者通过WeMo开关启动咖啡机。Bonjour甚至能接收家人向你发送的视频短信,因此你可以选择在早起时或晚睡前体验这个温馨的功能。
目前,Bonjour售价尚未公布,但预计于下星期发售。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5 19:15 , Processed in 0.01854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