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246|回复: 0

Viaskin Peanut皮肤贴,有望根治花生过敏反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7 15: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根据美国过敏、哮喘、免疫学学院,越来越多的孩子开始对花生过敏,其比例要比其他食物高得多。而很不幸的是,对花生的过敏反应可以是致命的。在西方,花生是食物过敏致死的首要原因。现在,研究人员研发了一种皮肤保护贴就能极大减少花生过敏现象。
这款名叫Viaskin Peanut的贴纸由DBV生物制药公司研发,可贴在手臂和肩胛之间。其原理是向皮肤渗透少量的花生蛋白,从而使机体建立对花生的抵抗机制。

Viaskin Peanut皮肤贴,有望根治花生过敏反应

Viaskin Peanut皮肤贴,有望根治花生过敏反应


目前为止,有74位4-25岁的测试者正在使用这种皮肤贴。研究人员将这些测试者分为三组,每天分别向他们提供内含100毫克、250毫克或安慰剂的贴纸。经过一年的测试后发现,高剂量组有48%的人能安全地摄取以往十倍以上的花生蛋白,而小剂量组也有46%成功获得了更强的免疫能力。相比之下,安慰剂组的数字只有12%。
虽然没有测试者在试验过程中发生过敏现象,但是Viaskin Peanut依旧尚未获得FDA的批准,而且该团队也没有保证它能彻底的根治花生过敏反应。因此如果它想正式面向市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8 10:22 , Processed in 0.01575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