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4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nipy传感器:让实体邮箱具备收件提醒功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0-31 17:57: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虽然电子邮件已经逐渐取代了传统信件,成为我们当下主要的沟通交流方式。但是在很多情况下,我们依然会选择纸质版的信件作为信息载体,比如纸质发票、水电账单、明信片等等。
不过传统信箱有个很大的缺点,那就是大多数时候我们并不知道这些信件是何时投递到我们的信箱中的,以至于我们有可能在半个月甚至一两个月后才发现朋友寄来的生日贺卡。但有了Snipy,这个问题就将不复存在。


Snipy是一个书信邮件提醒装置,只要信件被投入信箱,Snipy就会第一时间通过智能手机、手表向用户发送消息推送,从而让实体邮箱具备电子邮箱一样的实时提醒功能。这是一款将生活简化的智能产品,让我们不用每天都打开信箱检查来件,也让我们免去了遗失重要信件的烦恼。


虽然Snipy没有配套的APP,但你可以通过其官网注册账号,并绑定你的Snipy。此外,你还可以在官网上设置低电量警告模式,这样的话它就会在少于5-20%电量时提醒你要及时充电了。噢对了,它通过Wi-Fi和家庭网络相连,续航维持在3个月左右,这样的表现还是让人比较满意的。
现在Snipy正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早鸟价为19美元,众筹目标为4.5万美元,感兴趣的可以去支持一下。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7 06:41 , Processed in 0.01559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